究极黛伦推。我不更新是因为现实很忙,我没有退坑!!!

“不要哭了,我给你变小星星好不好?”

克利切是小天使,我永远喜欢他(〃'▽'〃)
其实我是站all社的来着( • ̀ω•́ )✧

一个小可爱点的图
本来是想画  不死魔女和ta收养的孩子但是实再想不到第二张的灵感
绝对不是我手残画不来( ・᷄ ᵌ・᷅ )

瞎bb
我现在的能力只能画成这样    (=ω=;)
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  ( • ̀ω•́ )✧
希望大家多多喷我(住手你不是抖M)   Σ(゚∀゚ノ)ノ
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继续努力的动力  (๑•ω•๑)
爱你们,么么哒    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那我要继续闭关修炼啦(`∀´)Ψ

求喷,感谢喜欢,爱你们    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1 )

© -解决问题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