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极黛伦推。我不更新是因为现实很忙,我没有退坑!!!

真的超级喜欢克利切了ԅ(¯﹃¯ԅ)
他是天生我永远爱他(✧◡✧)
是点上一副图的同一个小可爱点的图

多半是废人了,感觉完全没进步(´-ι_-`)
永远都在瓶颈期(눈‸눈)

还是要多多练习嘛(˘•ω•˘)
那我继续闭关修炼去啦( ︠ु ௰︡ू)

瞎bb
我现在的能力只能画成这样    (=ω=;)
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  ( • ̀ω•́ )✧
希望大家多多喷我(住手你不是抖M)   Σ(゚∀゚ノ)ノ
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继续努力的动力  (๑•ω•๑)
爱你们,么么哒    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求喷,感谢喜欢,爱你们    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2 )

© -解决问题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