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极黛伦推。我不更新是因为现实很忙,我没有退坑!!!

调了DPI,重新发老图
毕竟啊LOFTER上我画的处女座,还是很重视的
真的无敌喜欢白亮了,虽然非常冷啦,但是真的觉得他们很萌啊(*´▽`*)
等我修炼成仙再给他们画一张(住手不要立flag)

瞎bb
我现在的能力只能画成这样    (=ω=;)
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  ( • ̀ω•́ )✧
希望大家多多喷我(住手你不是抖M)   Σ(゚∀゚ノ)ノ
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继续努力的动力  (๑•ω•๑)
爱你们,么么哒    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求喷,感谢喜欢,爱你们    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5 )

© -解决问题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