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极黛伦推。我不更新是因为现实很忙,我没有退坑!!!

【农坤】一个小甜饼(一发完)

不知道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小甜饼

偶像农X偶像坤
设定:已经背着全世界,悄悄的在一起喽~

没想到自己居然写了文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小学生文笔
脑洞产物
严重ooc
求轻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飞机降落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多了。但是npc的到来依旧掀起了一波热潮。

蔡徐坤和来接机的粉丝做了最后的道别,挥了挥手,拖着疲惫的身体上了车。

 
‌车上的队友们都不顾车子的颠簸都熟睡了起来。毕竟刚刚录完节目就要赶飞机肯定是疲惫不堪的。

唯有蔡徐坤一人睡不着。“坤坤,你不困吗?”车子的震动也弄的陈立农困意全失。

“我不困。飞机上睡过了,现在睡不着。”

蔡徐坤没有看向陈立农,他依旧若有所思地看着窗外。窗外的霓虹灯发着五颜六色的光,照的蔡徐坤的右脸,有着绚烂的色彩。

陈立农看着他精致的脸庞,有点出了神。这时候蔡徐坤突然转了过来。两人额头碰额头,发出了一声“咚”的声音。

“嘶,你有没有磕疼啊?”陈立农捂着自己的额头,但言语中满是对蔡徐坤的关心。

“农农,是不是因为节目改点,我们明天有一天休息的时间。 ”而蔡徐坤似乎毫不在意刚才的撞击,却说起了其他的事。明明自己的额头都红了。

“对啊,刚刚经纪人说了。”

“那你能不能陪我逛逛?就明天早上?”蔡徐坤突然的严肃脸让陈立农有点愣住了。

“啊不不不,还是明天下午吧,不行不行,下午人更多,晚上?啊,那后天还有工作啊!”但突然又变得有些紧张,让陈立农觉得有点好笑。

“待会就逛,就今天晚上。可以吗?”对于陈立农来说,自偶像练习生结束之后,他就再也没有怎么轻松的逛街,就算是逛街也有摄影机跟着。

到了酒店,放好东西之后,两人就准备出发。

“啊,你就带个帽子啊。”

陈立农边用发胶抹着自己的头发,把它梳成大背头,一边指责着蔡徐坤伪装的实在太简单了。

“都大晚上了,还有谁要看我啊? ”

“万一被认出来了呢?你看,你都不遮一下脸上的泛红。”

“哎哎,不可能的啦,那么晚了。”

两人边说笑着边走出了酒店。

“我要去买点喝的,渴死我了。”蔡徐坤这么说着,但是等自己走上街道的时候才发现奶茶店,咖啡店什么的早就关门了。

唯有孤零零的路灯把他们的影子慢慢拉长。街道旁都没有来往的车辆和行人。

“你去便利店买吧,你看,那还有家开着的。 ”顺着陈立农手指指的方向,他看见街道旁一排昏暗的店铺中有一家便利店还开着灯。

走进店里,只有一个40多岁的大妈站在收银台前。 大妈扫着饮料的条形码,边眯着眼睛看着蔡徐坤。


“小伙子,你长得很像那个什么什么坤吗? ”蔡徐坤顿时愣了一下。 而陈立农很聪明的在旁边接着话“对呀,很多人都说他像。”

“我是不太懂你们年轻人,不过我女儿好像很喜欢那个什么什么耐破三。”大妈收了蔡徐坤的零钱之后又自言自语道,“什么破三不破三哒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。里面的小男孩瘦的跟个皮包骨头一样。都不知道多吃一点。”

陈立农和蔡徐坤根本收不住笑容,大笑着走出便利店。

“哈哈,打脸了吧,刚刚还说认不出来。”陈立农露出了他标志性的笑容,眼睛眯成一条线,就算把刘海收了起来,也像一个邻家男孩儿一样,露着可爱。“话说那个大姐为什么没有认出我来呀?”之后又装作深思的样子。

“那不就说明你没有我火呗”蔡徐坤歪着头,抿着嘴,露出了得意的笑容。然后加快步伐,故意走在了成立农的前面。

“哇,坤坤,你这样说好过分呐!”陈立农小跑的追上他,并拍拍他的肩膀。

本来孤独的街道回荡着他们的笑声,顿时拥有了生气。

他们就这样笑着笑着,走到了一家烧烤摊。

无论是里面的店员还是坐着吃烧烤的大叔,都没有在意两位小仙男的进入。“看来你也没有那么火吗?他们都没有认出你来呀。”陈立农露出了坏笑。在蔡徐坤的耳边悄悄的说着。“这不是好事吗?”蔡徐坤完全不在乎陈立农的“挑衅”

“吃什么随便点,我来付钱。”蔡徐坤露出得意的表情,好似一副大哥的样子。

“哦,真的吗?那我不客气咯。”

选完烧烤后,蔡徐坤才发现陈立农烤盘里点的全是肉。“喂,好歹也是偶像啊注意一下荤素搭配好不好。注意一下身材好不好啊。好歹也健康一点嘛。”

陈立农丝毫不在意蔡徐坤嘴里念叨的荤素搭配。“我都半夜起来吃烧烤了,我还在乎什么健康?”说完两个人都起笑了起来。

“喝酒吗两位?”
“不用了。”


“哇,你这个时候都很注意嘛,滴酒不沾的。”蔡徐坤调侃到。

“怕把你喝趴下了,拖着你不好回去交差呀。”陈立农勾起左边的嘴角,露出了他的坏笑。

“诶,我突然想起来今年你和丞丞不都成年了吗?”蔡徐坤突然笑到,拍着桌子说。“到时候我们参加什么活动,所有人都端着酒杯,就Justin 一个人还拿着果汁。”

听完陈立农也笑了起来。“那他肯定会摔杯子的。”

两个人就这么聊了起来,边说着话边吃着烤串儿。

“农农,如果你没有当偶像,你会做什么?”蔡徐坤突然问起来。

“不知道诶,可能会在酒吧里唱唱歌。”

“或者在大马路上唱,面前放一个碗。”蔡徐坤突然插了话。

“哇哇哇,我没有那么惨吧。”陈立农反驳道。“是不是旁边还有立块牌子,上面写些:求好心人帮帮忙。”

两个少年都笑了起来,眼角弯成了好看的弧度。

“那你会干什么?坤坤。”

“不,我一定会成为偶像,不会放弃的。”蔡徐坤露出了坚定的眼神,抿着嘴,笑得很阳光。

“你也做到了。”陈立农看着哥哥自信的笑脸说到。

陈立农回想起,自己当时对于舞台的向往,自己获得别人认可时兴奋的心情,面对质疑时的低落和蔡徐坤对他的鼓励。

“这一路真的太苦了,但是我还是很开心。还是有很多人喜欢我的嘛,至少要对的起她们呀。”陈立农的眼神乏出了一丝温柔,然后又抬起头,看着蔡徐坤露出了自信的微笑,“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啊!”

说着突然紧盯着蔡徐坤,“况且我还有坤坤你呀。”

蔡徐坤被他突如其来的,告白弄的有点羞涩,撇过头去。

当两人回到酒店的时候,已经凌晨四点多了。正好撞见从房间走出来的Justin,身上还穿着睡衣“我刚刚醒,正廷叫我去丞丞房间开黑。”看见蔡徐坤和陈立农之后,突然就来了精神。“你俩刚刚是出去了吗?只有你们两个人吗?呦,二人世界呀。”说着露出了怀疑的笑容。

蔡徐坤刚想说些什么,Justin就摆摆手,对他们说“不用解释,我都懂,我都懂。”说着就走向了丞丞的房间。

“我总能隐隐约约感觉到Justin知道我们的事。”陈立农在蔡徐坤的耳边说。

“他那么聪明,从行为举止中就能看出来吧。毕竟。。。”蔡徐坤突然把头转像陈立农,“喜欢一个人,就算嘴里不说也会从眼神中表露出来。”

陈立农害羞地什么都说不出来。而蔡徐坤在心里悄悄地说了句“哈哈,扳回一城!现在比分1:1”

等到蔡徐坤回到自己的房间躺下之后,他又收到陈立农发来的微信,“坤坤,我会永远记住今天我说的话,要努力成得更优秀。”

“嗯。”

这是两个少年的约定,为了更好的自己而努力,为了支持自己的人。为了自己所爱的人。还为了对方。

“未来,一起加油吧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www,我在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∑( ̄□ ̄;)

啊啊啊,谢谢观看,那个那个非常感谢(。’▽’。)♡
可以的话能不能点个小心心(๑>︶<)و

(应该不会有后续,如果反响还可以的话会考虑再写)
(疯狂暗示) o(*≧▽≦)ツ ~

纽扣女孩万岁(灬°ω°灬)

爱你们,么么哒^3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9 )

© -解决问题- | Powered by LOFTER